梦境记录簿

夜晚是梦的白天。

20210523

1.末世,刚从有丧尸的大厦里逃出来,看见对面的便利店还在营业,便赶忙钻进去找到老板,想让他快点把门锁上,再用点东西把玻璃门遮起来。

2.老板是一位中年妇女,我敲门的时候她正带着女儿写作业,一开始她还不相信有丧尸,直到玻璃门被撞的全是血时才意识到了危机。老板和我一起封住了便利店的入口,气喘吁吁地歪在地上安抚女儿。我不敢放松,又去其他地方检查了一下,结果发现货架背面还有一扇门,门上有个破洞,可以直接通往旁边的空门面房。我钻了过去,空荡荡的房间配着一道破破烂烂的推拉门,外面的风一直往里灌。

3.我放弃了将这个小卖部作为据点,在丧尸变少后拉开推拉门冲向了另一家商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