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境记录簿

夜晚是梦的白天。

20201124

1.梦境的主角是任达华和吴倩莲,他们是受到BE诅咒的情侣,但只有任留下了轮回的记忆。

2.第N世,吴是普通高中生,任是年轻官员。吴坐在老旧的站房下等火车,任利用身份便利,也跟着进了车站。吴看着空荡荡的铁轨,忽然感叹了一句想吃巧克力,任从她的背后出现,手上拿着一盒巧克力。吴并没有收下巧克力,被这种30岁的官员追求,她觉得十分恶心。任越来越得寸进尺,仿佛吴已经是他的所有物,吴起身反抗,推搡中双双跌下月台被火车碾压身亡。

3.第N+1世,吴是街头混混,任是黑帮老大,吴和两男一女同住出租屋。某天,吴一个人在出租屋睡觉,任偷偷潜了进来。因为任拥有每一世学会的技能,于是他用术法给房子布下了结界,然后在其余两男一女回来时发动了攻击。任早就知道那两男一女是妖怪,如果不是这一世他来的太晚了,根本不会放任这些妖怪撺掇吴走上不务正业的道路。妖怪们打不过任,混战中,只有一只黑色的蝙蝠精成功逃脱。蝙蝠精努力飞回了城堡,它想唤醒自己的主人和任对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