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境记录簿

夜晚是梦的白天。

20201126

1.我和一个性格十分别扭的男麻豆成为了好朋友。麻豆和老师出去走秀,我和艺术学院认识的女孩子们一起逛街,回来的时候大家在路上相遇了,老师跟女孩们打了招呼,但麻豆并没有理我。我再也不想和麻豆做朋友了。

2.好大好大的雨,我的手机也自动换上了大雨瓢泼的动态壁纸。

3.末世,俘虏们的孩子被关在花园洋房的阁楼里做储备粮。第三方势力发起突袭希望占领洋房区,洋房区里的所有人都加入了战斗。

4.没人有时间关注阁楼里的小孩。丧尸冲到了阁楼门外,孩子们在慌乱中发现了一条密道,于是不管不顾地往下跑。有一个小女孩没有随着大家进入密道,她看了一眼守备力量几乎殆尽的洋房区大门,决定翻窗逃出。

5.事实证明,翻窗的想法是对的,从密道走的孩子们碰到了从各个方向涌入洋房的丧尸,他们惊恐地往回跑,但早已来不及。

6.翻窗的时候,小女孩捡到了三颗蘑菇,她很渴,不知道蘑菇有没有毒,她努力舔着蘑菇沾上的露水,跌跌撞撞走到了避难所。避难所的老头收留了她。听说洋房区出了事,有一个红头发的女人自告奋勇地去查探情况。

7.女孩清醒了过来,她呆呆地在避难所大门口坐着,恍惚间看见了之前一起被关着的其他小孩。那些小孩质问她,为什么不带他们一起走?直到红发女人将这些孩子放倒,她才知道面前的孩子们早就变成了丧尸。

评论